Merry.X'mas鹿琴

wb@音为爱KQ

《这游戏真的是"青梅竹马绝对不会失败的恋爱战"吗?》

预警


◎是用来给正文打补丁的论坛体

◎是所有角色攻略悟的游戏,游戏时代背景是江户时代庆长年间

◎甚五+禅院家主→五

◎超出预想、后续未定



-楼主-

RT我怀疑这是欺诈。

我选的是角色是禅院家主,和悟门当户对,自小两小无猜,这毫无疑问的青梅竹马没错吧?我们已经到了可以促膝长谈的阶段了,为什么那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甚尔”和悟说了几句话就把对我好感度80的悟酱抱走了?!


是ntr吗!这么纯爱的游戏为什么会有ntrrrrrrrrr?!!!


-无名-

进错楼了,看着名字我还以为是我追的贴。


-无名-

ls+1


-无名-

这样格式的贴是不是多过头了?


-无名-

毕竟是日经贴嘛。


-无名-

纯爱楼主狂怒(🤭噗噗.jpg)


-无名-

我已经怒不可遏了.jpg


-楼主-

所以有人能解答一下吗🌧️


-无名-

额,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这个甚尔以前姓禅院,是禅院家主的同胞兄弟?

攻略书的最后不是有人物介绍吗?


-楼主-

是同胞兄弟?我走的线里根本没透露出……等等好像在被我快速跳过的背景剧情讲过。

wc怪不得长这么像,不过我以为禅院家都长一张脸(ps:上了年纪的除外)


我没看攻略书,因为自诩选的是得天独厚的青梅竹马角色。


-无名-

上了年纪的除外wwwww


-无名-

内涵过头了


-无名-

自诩得天独厚www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无名-

悟少爷?一旦你的路线出现了甚尔,别想了,悟少爷不是你的老婆,是甚尔的!


-无名-

谁能想到禅院甚尔居然是恋爱喜剧里绝对无敌的天降竹马呢?


-无名-

天降竹马、不败の战神。


-楼主-

……青梅竹马的分类居然还蛮多的?


-无名-

攻略书是好物。


-无名-

歪楼了喂。

不过楼主你能走禅院家主的线看来是sp玩家吧。可以自选角色,真好啊~


-无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无名-

好羡慕


-无名-

好羡慕


-无名-

是sp玩家?吸欧气


-无名-

楼主的sp版本能选甚尔吗?


-楼主-

……自选角色里没有他,但是文字提示还有未解锁隐藏角色,不知道是谁。


-无名-

听起来好有趣?!sp版本在哪里买?


-无名-

楼上小白吧,sp版本是花钱买不到的,纯靠运气。


-无名-

💬?


-无名-

嘛,不知道也很正常,sp玩家是万里挑一、

由H+社根据预约玩家抽奖选出的,据说爆率0.02%。


-无名-

那不是万里挑二吗?


-无名-

……总之就是欧皇!


-无名-

欧吃矛🤟🤟🤟


-无名-

当时我还祈祷了好久,在这种随机成为某个人攻略对象的游戏里如果能自选简直就是开挂💦


-无名-

可恶羡慕起来了


-无名-

早就已经麻木到不想羡慕了,球楼主跟我们讲讲被ntr的全程


-无名-

ls+1

说起来楼主是第一个跑出来的sp玩家呢。


-无名-

再怎么说sp玩家不应该少到这种情况,不应该第一时间来论坛炫耀吗?


-无名-

确实。


-无名-

管他呢,我已经决定住在这里了。

楼主快讲😘


-楼主-

看来大家都很感兴趣,我就简单讲一下吧。


-无名-

毕竟大家都是ntr爱好者呢


-无名-

我懂,毕竟是那么纯粹的五条少爷

如果被弄脏不是反而让人兴奋吗?dokidoki



-无名-

一直到终章都会用“这种事要结婚才能做吧?”之类可爱的话让人期待满满,但是主角却永远无法迎来那个结婚的早上————


-无名-

涉及剧透请预警!


-无名-

没办法啊!


-无名-

可恶!“我”春梦里的悟酱真的好可爱,谁都无法玷污的高岭之花因为爱任人采撷!!!


-无名-

被勉强还说“没关系”的地方……


-无名-

即使知道是春梦也要🐍的程度

(或者说正因为是春梦!!)


-无名-

*悟ooc了吧——————

我:管他呢!!!!!!——————


-无名-

我懂我懂,有一次随机了仆人。

{看着年幼的少爷,“我”内心燃起了让人无法直视的欲火。那份心情是如此炽热又肮脏,以至于我不敢与他对视。}

还想这什么玩意太奇怪了,但是下一刻!冷淡地抚弄黑猫的悟酱直戳我的心脏,我瞬间坠入爱河!!


-无名-

他太美了,那种超越性别的美、冷淡的气质和柔软的地方感觉反差十足。


-无名-

对这么可爱的悟少爷燃起兽欲绝不是我的错!


-无名-

悟少爷😍😍😍😍


-无名-

\五条教/

\五条教/

\五条教/


-无名-

可怕


-无名-

靠颜值受万人追捧,五条悟,\赛高/


-无名-

说什么呢?悟哪里都好


-无名-

除了性格


-无名-

性格也有可爱的地方!!


-无名-

春梦里


-无名-

春梦里


-无名-

春梦里


-无名-

这方面评价太一致了吧?


-无名-

……所以我们聊了这么久,楼主还没出现?


-无名-

在打字吧,lz看起来是认真起来就会很长篇大论的类型


-无名-

想起来了,禅院家主好像也是这种类型。

御前比武前他不是和悟少爷单独谈话来着?身为仆人的我随侍一旁等了好久……悟少爷都疲惫到视线游移了,他还喋喋不休。少爷可是因为[自动和谐]而精神不济好久没有休息过了啊混蛋!


-无名-

ls内里完全变成仆人了😳


-无名-

令人敬佩😂


-无名-

御前比武啊……


-无名-

悟少爷……


-无名-

喂,不要剧透哦。


-无名-

空气变沉重了?

是错觉吗?


-无名-

聊聊别的吧!

有谁知道悟少爷和甚尔的全路线剧情吗?听说官方不久后会邀请一位全线通关的sp玩家进行实况!


-无名-

那个我知道,超级期待!!


-无名-

全线通关玩家……


-无名-

文本量这么大的游戏再玩一遍?


-无名-

有存档的话没关系吧?🤔


-无名-

不是我们担心的事,我们可是连操纵的角色都只能随机的普通玩家😒😒😒


-无名-

我知道。


-无名-

所以甚尔和悟究竟什么时候相遇的?感觉无论用什么角色悟酱都会在最后被他半路杀出来夺走!


-无名-

看装扮是浪人之类的?


-无名-

不是浪人。


-无名-

但是悟少爷在十五岁出世之前一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怎么会认识浪人?


-无名-

都说了不是浪人……


-无名-

小时候见过吧,都说了是天降竹马了吧!那个甚尔是禅院家的孩子,两人认识并不奇怪。


-无名-

而且悟少爷出逃也不是一次两次……


-无名-

说的也是🙈


-无名-

喂上面有什么重要的话被刷上去了


-无名-

难道是另一个sp玩家?


-无名-

是真货?🤔🤔🤔🤔🤔


-无名-

不,我是随机到的。


-无名-

???


-无名-

甚尔是可以随机到的?!!


-无名-

有什么可以证明的游戏截图吗?!


-无名-

我们这么多玩家都没人随机到的角色一个普通玩家随机到了?难以置信!


-无名-

我是通关后有些在意这个角色就不停的玩,大概一百遍后终于随机到了。

[甚尔属性界面.jpg]


-无名-

是真货!!!


-无名-

肝帝😱😱😱😱😱


-无名-

一百遍?!!


-无名-

「咒力值:无」是?


-无名-

真的真的真的可以随机到😳??


-无名-

是天与咒缚!


-无名-

看这界面毫无疑问了。求一个甚尔攻略悟少爷的全线内容!!不用太详细也行😭😭😭


-无名-

这个贴是禅院家主的吧,我重开一个新的。

〈链接:甚尔线剧情〉


-无名-

好耶!!!


-无名-

禅院家主的楼主,再不出现我们都要跑了哦😏😏


-无名-

这也是另一种ntr😏


-楼主-

无所谓👏我也很好奇甚尔线。

顺便以下是整理的禅院家主剧情↓


-无名-

好坦诚😳


-无名-

谁会不在意啊!


-无名-

好奇max


-无名-

yo!等你好久了!😘


-楼主-

游戏内导出的背景介绍↓

禅院家主身负名为「十种影法术」的家传术式,是在期望中诞生的孩子。但是鲜为人知的是他有一个毫无咒力的兄长——也就是甚尔。禅院家极其重视术式,“非术师者枉为人”就是禅院家身为御三家之一的衿傲心理最好的诠释。


身为御三家之子,禅院甚尔毫无咒力,被视为不幸的存在。他被族人边缘化,即使是悟出生那年的御三家大宴也不被允许参加。


禅院家主一直被蒙在鼓里,连兄长的存在都不知情。而甚尔表现出的狂傲、以及强大的体术让禅院家难以容忍,禅院甚尔最终在十五岁就被放逐。之后禅院继承家主之位后得知这个兄长的存在派人去寻找,但终究毫无消息。


然后进入剧情。

第一幕是禅院家主和悟的初遇。在樱花烂漫的春天,悟跑出五条家闯入了金阁寺,在躲避仆人的途中从樱树一跃而下正好跌入前来拜佛的禅院家主怀中。家主下意识抱住这个少年,悟抬头惊讶地盯着他的脸。

〈剧情CG.jpg〉


老实说光是看着就觉得太美了……


选项分别是〈抱紧他〉〈松开他〉,无论如何都会被跑掉所以随便选?


愣在原地的禅院家主还在心里默念“这孩子好像在哪里见过”时,悟已经由惊讶变回面无表情,说着:“是禅院啊!”就从怀抱中挣脱。


这次初遇给禅院很大的震撼,一言以蔽之青春期的春梦对象都是被埋在樱花下赤裸的悟。

〈春梦CG.jpg〉


之后禅院努力和悟接触,但是五条家对悟管得很严,两人基本只会在很严肃的公共场合才能见上一面。即便如此在日复一日的送礼(全是甜品)环节后,悟的好感也到了80!


虽然好感都这么高了,但是{悟还太小了,要珍惜这份心情}→因此迟迟没有告白。

直到家主二十岁的生日宴会,以五条的名义前来祝贺的悟(13)与甚尔一同迈入了禅院的大门。站在悟身侧像个侍卫、与家主面容相像的甚尔马上引发了骚动,之后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争端……


总之悟特地给兄弟两人一些时间沟通,但甚尔只说了句:“我并不是特地来添麻烦的,是悟、小少爷硬拉着我来看热闹。”


甚尔语气很无奈,但是眉眼带笑,因为和以前听说的那个人挡杀人神挡杀神的骇人模样完全不同让禅院家主有些恍然。


现在想来,悟应该是想以这种方式警告禅院家,顺便给甚尔讨回公道?但感觉两人的相处就是单纯的朋友,我没多想。


此后禅院家主和悟交流的机会增多了,但因为甚尔每次都会在悟身边,即使想要告白也找不到时机。这里有个关键事件是“禅院家的流言”,可以通过这次事件得知悟的秘密,正式开启攻略线。


之前还会奇怪这么一个封建家族的家主怎么才能和悟he,在知道悟的秘密后,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在悟十六岁的某次事件后,五条家的对悟的管教宽松许多。终于某一天甚尔去处理一件棘手的任务,准备好心情的禅院家主终于向悟表白了!


悟:「对不起。」

禅院:「这没什么好抱歉的。」

悟:「我不讨厌你哦。」

悟:「你和甚尔长着相似的脸,但是性格完全不同。你对我的好,老实说有时候都让我怀疑也许我更喜欢你。」


禅院:「但是?」

悟:「但是不是那种男女之间的爱情。」

悟:「你是个好人,正因为禅院家还有你这样清正廉直的人在,甚尔才没有打闹一场吧。 」

悟:「啊,我说过这样的话这件事绝——对不要告诉甚尔,他会笑我的。」


五条的话和内敛的笑容让禅院无言。什么清

正廉直啊,现在的我也只是一个清场失意的男人罢了。最后一句是在撒娇吗?不、悟对我没有男女之情所以只是单纯地在秀恩爱吧……


{禅院想起与悟的初遇。彼时逃出家门的五条少爷跳下樱树,落入自己怀中又挣脱。与今日的场景何等相似。

如果当时不是抱紧他,而是拉他一起逃开……}


禅院不由自主地拉住悟端详对方,长大许多的五条悟身形早已不是记忆中的模样。这张脸比幼时更加绮丽,不再是少年梦里昙花一现的美,而是更加现实、不属于他的……


五条悟推开禅院,拉开房门。


悟:「看起来好好苦战一番了啊、甚尔?」

甚尔:「啊啊,我来接你回家了,悟小少爷。」


禅院看着并肩的两人,天作之合的黑与白竟会如此刺眼。


悟回过头:「那么禅院,我们就此别过了。」


庭院的仆从对二人敬而远之,无人阻拦。他们就这么并行地走出了禅院家。


禅院家乌云密布,头顶青天霎时染上阴翳。

风雨将至。


—第一幕完—



-无名-

……真的长篇大论啊🙊


-无名-

喂禅院家主变成吐槽役了。


-无名-

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无名-

这真的是恋爱游戏??


-无名-

偏正剧の恋爱游戏也不少见吧👌


-无名-

谢谢楼主分享!


-无名-

谢谢楼主👏👏👏👏


-无名-

感觉悟好帅!


-无名-

说是被拐走,一开始悟就对禅院家主没爱情方面的表现?


-无名-

是单相思呢。


-无名-

呜呜我的禅五😭😭😭😭😭


-无名-

想想御前比武也能猜到吧,两人相杀的时候禅院有一瞬间的犹豫,但是悟完全没有动摇。


-无名-

这么一想悟少爷有点冷淡过头了?


-无名-

🈲剧透🈲


-无名-

都说了没办法嘛!


-无名-

是哎,禅院家主好歹投喂了这么多年的!


-楼主-

这个在第二幕里会有揭晓💬💬


-无名-

果然有难言之隐之类的?


-无名-

好在意!!!!


-无名-

蹲后续


-无名-


-无名-

喂隔壁的甚尔贴更新了!有爆料!!👍👍👍

〈甚尔线的初遇CG.jpg〉


-无名-

好人来个链接!


-楼主-

〈链接:甚尔线剧情〉


-无名-

冲了!!!!


-无名-

先冲为敬!


-无名-

楼主好人👏👏👏👏

好人再见!


-楼主-

……我也去看看吧。

{滴,好人卡.jpg}


________此贴未完________




评论(3)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